最新資訊

觀察、提問、思考、表達

看見孩子的成長與笑容

【數學概念】皮亞傑(J. Piaget)認知發展理論 | 保留概念
2023-03-07
認知發展理論是指孩子在成長過程中,通過經驗和學習,逐漸構建對世界的認識,並進一步發展出不同的思考方式和思維能力
More..
思達創旭 新校特輯V-台北大安光復創始校新校區
2022-12-09
光復創始校自1988年在台北成立,至今已經34年。 在今年特別進行新校設立,全新的校區裝潢讓家長和思達寶寶們都滿懷期待,全新的思達元素結合教材裡的人物和場景,打造出沉浸式的學習環境。 趕緊跟著思達特派員一起欣賞新校區的真實面貌吧!
More..
你還在幫小孩打包行李嗎?
2022-11-23
古人常雲: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。 很多孩子從小就和父母出遊各國、提升閱歷, 但,大多是爸媽在準備行李和規劃行程, 其實,如果從小就能和孩子一起討論旅程, 更能提早培養小孩獨立思考和照顧自己的能力唷!
More..
如何讓寶貝學會說話的藝術
2022-11-16
如何讓寶貝學會說話的藝術
More..
你知道孩子的視角在哪裡嗎?
2022-11-09
你知道孩子的視角在哪裡嗎?
More..
玩出孩子大創意,培養早期抽象思考力
2022-11-04
圖層判斷,對於設計師、動畫師、技師,工程師來說都是必備的能力,圖層堆疊的先後順序調整,往往也會改變整體的成品樣貌。趕緊帶著孩子,一起來體驗Fun start-冬令營4歲寶貝好玩有趣的課程,玩出大創意、提升思考力。
More..